愧九狮狮

想看各种各样的cp都可以告诉我,我这个人爱好特别广泛。
如果是大家想看的,我也会去了解,什么cp都可以写。
欢迎大家投稿设定。

你好香啊~(知妙一)

  卡维已经在酒馆门口转了三圈了,在他即将转上第四圈时,多莉看不下去了。

  “喂!别转了,打扰我做生意。”

  卡维眼睛一亮:五!第五个戴眼镜的人!奇数,就在今天说!

  然后多莉就看见刚才还垂头丧气的人突然就精神百倍得冲向自家酒馆。

  多莉:……不是,您有精神分裂症吧

  卡维冲进酒馆,豪横地往桌上甩了一打摩拉

  (别问我这些钱哪来的,懂得都懂)

  “来两斤,不不不,是三斤最烈的酒!”

  掌柜:我有点害怕,就亿点点

  “那个……客官,打包吗?”

  卡维(三分讥笑,四分凉薄)

  “那是——完全不需要的。就在这里喝!”

  待酒上来,卡维带着豪情壮志倒了一杯,抬手一饮而尽。

  然后……

  3     2     1,大脑关机

  卡 · 一口就醉 · 维在愣了几秒后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也不管桌上用臭脸怪的钱买的酒,直接走出了酒馆。

  掌柜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自家老板,试探性地提起桌上的酒“我……我给那位客人送去?”

  多莉把“我是奸商”刻在脸上“他自己不要的,把酒放回酒柜。”

  掌柜:我就知道。。。

  ……

  艾尔海森躺在床上将自己缩成小小一团,他烦躁的按压着两侧的太阳穴,感到头痛欲裂。

  该死,易感期怎么延后了一天?还有卡维,肯定又出去花天酒地了……

  他将头埋在卡维的枕头里,努力汲取其主人残留的那丝丝缕缕的信息素

  每次易感期他都极其渴望卡维的信息素,他将此归为每天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结果。

  咚咚咚

  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扰乱了艾尔海森的思绪。

  他强忍着不适,草草喷了些阻隔剂,下床去开了门。

  不出所料,门外是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

  闻着卡维身上淡淡的酒味,艾尔海森的心情莫名有些许烦躁。

  他皱起眉头:“你——”

  话说到一半,却又突然打住。

  他几乎是有些愣神。

  或许是门打开,泄露了些许信息素。卡维本就因酒精而失焦的双眼更是蒙上了一层水气。

  艾尔海森莫名不想让别人看到他这个样子,手上用力,就这般将卡维拉进房内,重重关上门。

  艾尔海森把卡维抵在门前,圈在自己的臂弯内。

  房间里的温度有些高,再加上卡维又走了半天,更别说艾尔海森现在离他这么近……

  hhh……(请自行脑补那个带颜色的画面:平日里傲娇的小猫咪受酒精影响看起来乖得诱人。房间里又闷又热,亮晶晶的汗水顺着猫咪光洁的额头向下流去,怀中之人的发丝被汗水浸湿紧贴在额头上……)

  空气中弥漫着水汽,艾尔海森稍一低头便能看见怀中之人迷离的双眼,被汗浸湿的发丝,带着红晕的脸庞,再往下……便是润得诱人的chun瓣

  艾尔海森呼吸一顿,眉眼中少见的有些慌,他猛的将卡维推开,转身想回到房间。

  刚刚走出不过两步,身后便有人搂住了他的肩膀。

  他脚步微顿,瞳孔一缩。偏偏身后人太迟钝,完全没有发觉他此时紊乱的呼吸,还在黏糊糊的往上贴。

  突然,艾尔海森脑内最后一根理智的弦啪的断掉——他感到腺体处有柔软的触感——那是C瓣

  随后,传来卡维迷迷糊糊的声音

  “你身上好香啊~”

  艾尔海森本就处在易感期,现在早已不能控制自己的思想。

  他只有一个念头:眼前的这个人,是他的。

  铃兰的香气绽开,空气中满是花朵的味道。

  甜丝丝的味道与清爽的薄荷在空气中相遇,逐渐交融,混为一体。

  今夜注定无眠

  ……

  (合集简介里有他们的信息素味道哦)

  

  

  

评论(1)

热度(2)